2012年6月11日

Bach Café

入夏天的台北真的是非常熱,看這戶外顯示溫度高達36度,除了窩在有空調的地方還能跑去哪?無意間晃到了前金華街上的金蘋果,沒想到這邊變成了咖啡店,這家店的名為Bach Café(巴哈咖啡 起司工坊),所以是起司蛋糕很厲害嗎?真讓人好奇.....


挑了好了座位,看一下店內擺設。粉大的蛋糕櫃跟ECM MICHELANGELO DS咖啡機。店內座位寬敞,主要由方形桌與籐椅組成,空間算寬敞。裝潢色系使用白牆搭配磚色瓷磚與少許馬賽克磚混搭,很有農莊的感覺。而店內有無線網路,但使用插座需酌收50元/次。


ECM的熱交換鍋爐設計是一絕,可減少濃縮咖啡因萃取溫度過高造成焦味過重,順手點了杯拿鐵來試試看。娃娃的拉花很可愛,可惜個人感覺牛奶溫度太高,濃縮咖啡萃取小過度,造成酸澀感出現,破壞了平衡性。


點心部分因為太熱了,放棄乳酪系改選鳳梨蘋果派。入口濃郁的肉桂香氣搭配蘋果鳳梨的酸度,完全對到我的味。(肉桂愛好者)

整體來說蛋糕真的不錯,只要咖啡部分再加強一下會更好......看來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我的週末又要在咖啡店中度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