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2012 Rapha Festive 500: Stage 1(南港 > 不厭亭 > 南港)

2012 Rapha Festive 500的活動開跑了,去年對於這個品牌尚陌生的情況下,無法取得什麼共鳴,不過在今年的薰陶下必定要好好響應這次的活動。遊戲的規則很簡單,只要上Strava網站上的活動區點選參加,在規定時間內(2012/12/24-31)完成500 KM並將航程登入,最後於2013/1/3前在官方網站上登入完成,即可獲得紀念品臂章一只,雖然只是個小小禮品,但不衝刺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完成紀念品:臂章樣式
不過首先就碰到了兩個問題:
1. 我用的POLAR CS500沒有GPS功能,因此緊急向同事調了一顆GARMIN EDGE 500 來支援。(怎麼都是500,好巧...)
2. 活動期間不是我們的放假日,因此要想辦法在有限時間內把目標完成。(我怎麼排也只有4天能騎.....好硬)
OK,不囉嗦~Let's finish it!!
感謝同事的支援,讓航跡資訊可輕易克服.....
2012/12/27 Stage 1 (南港 > 汐平公路 > 雙溪 > 不厭亭 > 深坑 > 深南路 > 南港)
Distance:126.9 KM Elevation:1782 M
第一站我的規劃為中等強度,路線以丘陵地為主,因此不厭亭就成為了這次選擇的主要原因。
AM 06:30 @ 集合點

本次參與人員(左至右):Jones大哥、龍哥、Me、阿輝、Jimmy & 幫忙拍照的Jerry大哥
聊天模式開啟,慢慢把汐平攻破....
@汐平完攻指標性的涼亭(北31 9K處)
後方可隱約看到遠方的基隆港與基隆嶼,是我第一次所見到的景色。
@平溪
因為龍哥還要回去上班,所以趕緊先來拍張合照!

跟龍哥說再見後,我們就繼續趕路前往這一次的終點:不厭亭 前進,雖然路上天氣不穩飄著小雨,但是無法澆熄我們攻頂的動力。
@不厭亭
當我們快抵達時,山上的雲正巧散去,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不厭亭這個北部著名景點,有小武嶺別稱的美景總是讓人百看不膩。(可惜今天風大到令人抓狂....XD)
完成了今日的目標點後,我們便用飛快的步調,完成剩下的行程(102 > 台2丙 > 106 > 109),從菁桐下滑到石碇的路上,大夥並太多的交談,只有一路衝刺,伴隨著輪胎與棘輪的聲音並外加團隊合作下,我們在Stava記錄下拿到了不錯的成績,而最後在爬完深南路後,結束了第一站的旅程。
我想這就是騎車的證明~:D
今日完成度:25%(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