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GCRacing:2014滿天星第四站 - 詩情畫意羅馬公路

相隔兩個月來到今年的第四場滿天星-羅馬公路,這次挑戰與以往不同的是小隊與我們遠在新加坡的夥伴:Chris一同參賽,除了讓Chris能體會台灣的挑戰賽文化外,順道在本次活動中發表小隊的新隊衣,外加一起來幫我們GCRacing打打廣告!(大誤)
這次的出發點在桃園,所以大夥5點準時整裝出發。(感謝 Travis 美圖)
老天給了個好天氣,我們出發了! (感謝 背背 美圖)
抵達會場領好晶片立馬開始整車.....陽光下的新隊服真閃! (感謝 Sisley 美圖)
在準備出發中我們也碰見到許多好朋友們,大家互相拍照打打招呼!(感謝 Travis 美圖)
來張GCRacing新隊衣 x Chris, Travis, Mia 的出發照!(感謝 背背 美圖)

本次挑戰路線是去年在銳蜂時常練習的路段,對於路線變化算熟悉,這場挑戰賽的路線主要是環繞石門水庫為主,一開始由一連串的陡坡組成,結束環湖公路會接北橫經角板山,隨後轉羅馬公路再接回台三線回到石門水庫,沿路可看到水庫周邊的美景。不過丘陵地形外加與2,000多位參賽者一同騎乘,外加挑戰賽大家會想拼成績,因此必須要格外小心才行....(攤)
@環湖公路 小隊不小心最後一梯出發,所以沿路開始趕路中....
@台七線 一過角板山開始下坡,我們也略過補給站,往羅馬公路邁進。
@羅馬公路 大家開始進入羅馬公路的英姿...... 
從開賽到羅馬公路就發現自己的踩踏狀況很不錯,看來可再接下來的賽段中以好好的發揮,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GCRacing隊醫發生與機車的對撞事故......
FUxK 前叉都撞斷了.....
Sisley 來給你拍拍......
好佳在Herb沒大傷,前叉吸收了大部分的撞擊力。我們在等候警察處理前先拍張合影!
@台三關西坡 處理事故耽擱了1個多小時,所以回程開始趕路回終點處理後續。
大家的臉都好猙獰啊!
回終點前的衝衝!
@石門水庫 雖無法一併回終點,但我們還是可以跟一些朋友們合影。(感謝 Kelly 美圖)
領便當,收工回家了!!
小記:
雖然這次發生了意外造成無法全員完賽,但是還是要感謝在事故途中協助我們的夥伴們讓小隊可繼續將剩下的賽事完成,雖然無法好好享受到比賽的樂趣,但前半段的不斷追擊,希望大家能好好感受到GCRacing的團隊張力,我們下次滿天星賽事見!
謝謝 Chris遠從新加坡來跟我們參賽,Thanks Bu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