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不負責分享:PEdAL ED - NATSU SUMMER BIBSHORT

接著就來分享一下這次試穿的NATSU SUMMER BIBSHORT,專門對於夏季氣候所設計的款式,從以往其他品牌的印象來說,大家的夏季車褲都是用較薄的布料與網目布來相互結合來達到更加透氣的效果,那就來看看這次測試下來的感覺吧!
測試的產品為:NARITA(成田) CARBON JERSEY + NATSU (夏) SUMMER BIBSHORT(Photo Credit: 林辰峙 )
既然產品叫做NATSU (夏) SUMMER BIBSHORT,因此可以看到車褲腰線以上都採用網布組成。而這件車褲的腰線設計比較高外加布料壓縮感不會很多,對於有肚子的車友們可說是個大大的福音!
左右褲管LOGO皆採用反光材質,不過不知他們家的耐洗性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背部中間使用加入了類似毛巾底的不料,大大增加吸汗性,這樣的做法在一般品牌中比較少見!
而在外層則使用網狀設計,讓布料除了吸收快之外,排汗的速度也會加快!
在褲管的收尾處採用與車衣相同的鬆緊帶,實際穿上止滑效果不錯,但欠缺長詩間測試不知是否會有過敏反應。
大家最注重的墊子則是使用義大利雙箭牌的Cytech® ,針對屁股採用較厚的泡綿,增加長程騎乘的舒適性!
小記:
這次測試是穿S的上衣配XS的車褲,因為剛好這兩款皆是針對長程距離所設計的版型,S號的衣服果然還是大了一點,但整體舒適性還是有相當的水平,因此還是非常期待PEdAL ED其他系列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