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不負責分享:Giro Empire ACC x QUOC Lace

隨著Giro Empire伴隨的時間越久便開始想來點不一樣的搭配,雖然外國很多車友會直接在車鞋上作畫,但礙於本人的藝術涵養不夠因此只能從配件上下手!這次在QUOC的IG看到發表鞋帶產品,不但顏色頗討喜外查了一下長度規格是可符合Emipre鞋款使用,因此下了一組來玩玩看。
簡潔有力的包裝。
鞋帶跟原來的相比寬了一點但不影響穿洞,綁起來緊度也OK!

跟原有的黑鞋帶比起來就多了點趣味,至於喜好就看個人了!

2016年9月1日

不負責開箱:POC Crave

延續新款眼鏡Aspire的魅力,雖然拖稿很久但還是要來把玩一下另一個新款式:Crave。Crave的定位在於MTB使用,外型延續Do Blade的設計,而鏡片中心上方採用無框設計增加進光量,來補足MTB安全帽的帽簷造成陰暗的狀況。只可惜台灣MTB的場地太少,因此也只好先拿來用在公路車騎乘中使用......
特地換上透明鏡片來呈現眼鏡的線條感,可看出Crave的線條很有Do Blade的影子。
Crave採用一片式鏡片,鏡框部分僅有兩邊鏡腳,設計的非常特別!
因原先設計已MTB為出發點,止滑處都做的較大,好抓住起伏不定的地形。
鏡片的鼻托部分也是相當大片,雖然不可調但還頗適合亞洲人的鼻樑。
鉸鏈處改為兩點設計,相對強度更高!
先前提到的一片式鏡片設計,鏡框與鏡片的連結靠鏡片的卡榫連接,易拆解且固定性也不錯,其靈感來自雪鏡設計,最後鏡片當然還是採用Zeiss所生產的PC片!
小記:
雖Crave原先設計非用於公路車環境中,但實際穿戴起來還是很舒適且穩定。外加不同顏色的鏡片都搭配不同顏色的下緣,加上鏡框顏色的互相搭配,可玩出非常多的變化,也算是這支眼鏡好玩的地方!
又有新玩具可以體驗真的爽爽!